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弥渡

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党政代表团到弥渡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3 08:36

本报讯(通讯员 周志 郭洁) 3月16日至17日,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夏红兵率党政代表团到弥渡县考察调研。

夏红兵一行先后到云南弥渡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密祉镇安乐窝露营基地、弥城镇双海村、铁柱庙、红岩镇白崖古城村调研沪滇共建产业园区建设、西渡街道与密祉镇镇镇结对项目、西渡街道斯必克村企结对项目、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弥渡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弥渡县历史文化丰厚、特色产业鲜明,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并充分利用结对帮扶项目、资金在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考察团表示,下一步奉贤区西渡街道将继续拓展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互访协作机制,扎实抓好沪滇协作,加快推动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弥渡县领导马志翔、何尹全、沈卫华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