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弥渡

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到弥渡考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3 08:36

本报讯(通讯员 李加勇 秦正良) 3月20日,由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带领的考察团到弥渡县考察,并召开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开展协作交流。

弥渡县委书记舒进对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一直以来对弥渡的关心、关注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集团组织多家企业到弥渡考察交流,将为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带来机遇。

舒进指出,弥渡县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上海市及奉贤区的企业支持,也离不开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考察团的各位企业家们助力。希望在今后协作中,企业家们在人才互动交流、产业协作、引进企业到弥渡投资兴业等方面持续给予弥渡关心和支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携手共建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

袁飞表示,这次考察团来到弥渡,不仅感受到弥渡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自然生态,也感受到弥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从沪滇协作产业园建设快速推进上,就体现出弥渡干部群众“不干则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精神状态。近几年来,弥渡和上海市奉贤区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疫情期间,弥渡人民给奉贤区送去了抗疫物资,也派出挂职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奉贤和弥渡结下深情厚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沪滇协作迈上新台阶。

弥渡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志翔主持会议,并与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签订《东西部协作交流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上海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红岩镇马厂箐重楼种植基地、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中药材、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到长坡岭沪滇协作产业园区实地察看园区建设进度。

弥渡县领导何尹全、沈卫华、杨旭辉、禹富,州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何一平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