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永平

永平跨境电商业绩实现零的突破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2 09:07

本报讯(通讯员 字胜美) 3月13日,永平博南之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报的首单“9610”跨境电商B2C直邮出口新加坡的云南老树薄壳核桃顺利清关。这是永平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以来首单出口的货物,实现永平跨境电商业绩零的突破。

据了解,“9610”是一个四位代码,前二位是按海关监管要求和计算机管理需要划分的分类代码,后二位为海关统计代码。“9610”出口模式,全称“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简称“电子商务”,俗称“集货模式”,也就是大家常说的B2C直邮出口,主要针对小体量货物,采用“清单核放,汇总申报”的方式,由跨境企业将数据推送给税务、外汇管理部门。适合于单个订单数量少、批次比较多的卖家。

有了本次“9610”订单直接出口的成功经验,未来永平博南之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常态化运行跨境电商B2C直接出口业务,进一步扩量增面,加速集聚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帮助县内入驻跨境电商企业提高通关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依托永平优质本土产品资源,助力“味道永平”出县出海,打造永平对外开放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