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鹤庆

鹤庆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8 10:17


活动现场,消防员进行消防灭火实操演练。(摄于11月9日)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文/图) 11月9日,鹤庆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鹤庆县政府副县长李隆银,县级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旨在加强消防宣传,全力维护本单位、本辖区的防火形势稳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防安全风险;规范用电、用火、用气,确保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我是小小消防员”作文、绘画作品获奖者进行颁奖,并为消防志愿者和消防宣传大使发放聘书和绶带。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了纵深灭火、地震救援等消防实操演练,现场观摩的学生、群众参与了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