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永平

永平启动“金秋送爽”房地产交易会暨“生态文化新城”绿美城市建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4 08:22

本报讯(通讯员 杨莹思)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9时,永平县博南镇忆江南时代广场前,悠扬的乐声飘荡在空中,鲜艳的彩旗迎风招展,永平县2022年“金秋送爽”房地产交易会暨“生态文化新城”绿美城市建设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购房者在享受原有购房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可以再次享受团购优惠……”参加启动仪式的云南悦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宏润祥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腾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理博南城市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永平县正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平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平银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并纷纷介绍各自的优惠“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房地产交易会暨“生态文化新城”绿美城市建设启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建设绿色食品加工贸易集散地、生态文化新城”的发展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和“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目标,顺应市场及企业诉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集中展现新时代永平县房地产开发与“生态文化新城”建设、“绿美城市”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和睦之美。同时,为开发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商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房交会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挖掘拓展“丝路明珠、南国吉城”的永平魅力。

据悉,在9日至11日的房交会期间,共成交12套商品住宅。此外,“金秋送爽”房地产交易相关优惠政策将持续至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