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县市 >> 云龙

云龙:以“读书班”为抓手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4 16:03

大理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本报讯(特约记者 赵雪梅) 9月30日,云龙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结束后,云龙县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纷纷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思考使命意识不强需要增强什么、工作能力不足需要提升什么、担当精神缺乏需要补充什么、工作推进不力需要整改什么等问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截至10月5日,全县各级党组织基本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学习。通过读书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思想上“补了钙”, 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在政治上“加了油”, 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把握、在能力上“充了电”,深化了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自觉,在行动上“加了压”,实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