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文化 >> 文学

《来大理闲闲嘛》 新书发布会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7 09:11

本报讯(通讯员 肖玉梅) 5月21日,在第10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由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之一——《来大理闲闲嘛》新书发布会在大理十畝喜心主屋隆重举行。这也是大理读吧公益读书活动第47期。与会文旅行业代表、书友一起庆祝、分享、交流《来大理闲闲嘛》出版发行的喜悦之情。

《来大理闲闲嘛》紧扣“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以文化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美文加攻略的形式,向读者呈现当前比较火热的120种大理新玩法,这是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送给旅游者的一本既拥有文艺特质,又简约实用的大理文旅“导览书”。

在发布会现场,《来大理闲闲嘛》一书主创人员为大家分享了本书的特色和成书过程中的采编故事。同时,书中涉及的文旅企业代表现场朗读相关文章的精彩片段。

12县市的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别热情推介了属地新玩法,文旅企业代表介绍各自的新产品。

随后,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为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旅企业代表赠书;为大理文旅公众平台发起的2019年度“我最喜欢的”景区景点、特色小店、创意商品和品牌酒店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