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3年02月08日

大理州中心血站开展第四届“公务员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

近日,大理州中心血站正式开启大理州第四届“公务员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公务员、医务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充分保障全州临床用血的供应。

此次活动以宾川县作为第一站,宾川站的献血活动为期两天,共采集全血354人、血量95410毫升;单采血小板21人、血量21单位,大理州中心血站共派出20余名医护人员保障采血工作顺利进行。接下来的两个月,大理州中心血站将在全州十二县(市)开展活动。

据了解,在大理州中心血站以及各县市卫健局的共同努力下,“公务员医务人员献血月”活动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很多公务员、医务工作者以及市民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支持这种公益性的活动,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也会积极鼓励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献血。

[赵如茜 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