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2年07月04日

心得体会

6月25日,大理日报小记者工作团组织我们小记者参观了州红十字会,我们看到了很多模拟的自然灾害,还亲身体会了,那里的老师还教我们怎么救人,我感觉红十字会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组织,我也要积极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下关四小256班 周鑫辰

通过参加这次大理日报小记者走进大理州红十字会活动,让我认识到了红十字会是一个慈善组织,是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我相信自己长大以后,也将会为红十字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下关八小64班 赵常喜

在这次大理日报小记者走进大理州红十字会活动中,红十字会的老师不仅教我们怎么使用灭火器、怎么救人,还给我们讲了红十字精神。听完老师的讲解,我深有感触:世上有那么多人,不分国界,不分仇敌,纷纷站在战场上,抢救伤员,这就是伟大的红十字精神呀! 下关四小239班 尹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