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2年07月04日

杨大赟到南涧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援沪医务人员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杨朋桂 通讯员 赵德闯) 7月1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赟到南涧县拥翠乡走访慰问老党员罗宏祥、生活困难党员蔡汉珠以及援沪医务人员尹海琴,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生活困难党员蔡汉珠家中,杨大赟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能在大家的帮助下走出生活的困境。

在84岁的农村老党员罗宏祥家中,杨大赟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罗宏祥讲述入党和从事生产队工作时的故事,衷心地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南涧县人民医院,杨大赟看望慰问了援沪医务人员尹海琴。作为云南省第四批援沪医疗队的一员,尹海琴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敬业精神,圆满完成了援沪任务,为上海疫情防控按下“快进键”“成功键”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杨大赟对尹海琴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此次援沪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