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2年06月20日

我州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汤再杨) 6月15日,大理州处非办联合大理市处非办、州公安局、州税务局、人行大理州中心支行、中信银行大理分行等部门和单位,在大理市洱海生态廊道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白族大本曲传承人赵福坤现场弹唱大本曲《非法集资要警惕》。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案例解说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非法集资常用手段和危害性,重点宣传利用养老服务、养老项目、以房养老等噱头开展的养老领域非法集资活动,揭露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提醒群众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1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