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2年01月18日

大理州强戒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大理州强戒所举行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州强戒所相关负责人代表所党委向全所民警和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表示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克己奉公竭诚为民、公正执法阳光司法、正风肃纪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五个过硬”和“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努力争做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的先行者和排头兵。随后,举行了庄严的迎警旗仪式以及重温入警誓词、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

活动结束后,州强戒所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

下一步,州强戒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切实珍惜党和人民给予人民警察的崇高荣誉,并以此为激励和鞭策,不忘从警初心、牢记戒毒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篇章。

州强戒所党委班子成员及值班备勤的警察、职工参加庆祝活动。

[苏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