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2年01月18日

拍卖公告

受祥云县公安局、祥云县国资公司等单位委托,拍卖人将对以下司法裁决车辆、公物车辆进行公开拍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车辆品牌有超跑阿斯顿马丁、宝马X6越野客车、猎豹越野客车、吉利、明锐、东风、长安等;竞拍超跑阿斯顿马丁保证金10万元,其余车辆保证金1万元多买多交(详细资料备索)。

二、拍卖时间: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14∶30

三、拍卖地点:大理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心(市场)办证大厅。

四、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在云南大理二手车交易中心(环城南路与建设西路交叉区域)。

五、报名时间地点:车辆拍卖当日(9∶30至14∶00)在大理二手车交易市场办证大厅凭身份证明办理报名手续,未竞得者的竞买保证金在拍卖结束后当场退还。买受人在付清成交价款和佣金并办理完车辆过户手续后,方可退还竞买保证金。

(疫情防控期间,竞买人请做好自身防护并服从场内管理人员指挥)

咨询电话:0872-2134024 13887255066

云南大理金德尔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