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2年01月18日

州科协被表彰为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

本报讯(通讯员 张继彪) 日前,从“全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上获悉,大理州科协被表彰为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

近日,经中国科协对全国506个调查站点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评级,评出优秀调查站点69个,良好站点153个,合格站点190个,基本合格站点40个,不合格站点54个。大理州科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开展了三次“科技工作者专项调查”和一次“人才发展专项调查”,完成了130个有效样本。同时,积极收集、撰写信息,上报中国科协9篇有效信息,有1篇信息被采用,分别刊发在《科情调查》和《站点信息》。

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是国内唯一以科技工作者为对象的调查体系,是中国科协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基础性工程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科协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