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15日

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赴上海新场古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近日,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干部赴上海新场古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州城乡投资(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观摩学习了上海新场古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沪滇协作、结对帮扶、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会后,双方共同前往“印象大理”浦东新场体验中心、上海新场文创园进行调研。学习期间,上海新场古镇公司全体党员为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挂钩的弥渡县永和村进行了帮扶爱心捐赠。

自1996年中央确定上海市对口帮扶云南省以来,双方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精彩答卷,通过深入开展沪滇两地结对帮扶工作,实现乡村振兴,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

2020年11月4日,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上海新场古镇党支部签订《强化党建引领 结对帮扶工作协议书》,本着“双方自愿、民主协商;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四项原则,双方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党建联建,理论共学、活动共办、支部共建,以此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凝聚思想和行动共识。

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彼此将在产业帮扶上携手并进,以加深沪滇合作为目标,以“印象大理”浦东新场体验中心为平台,让更多的大理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农特产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优势产品走进浦东、走进上海,同时让更多上海消费者走进大理、了解大理、品味大理。

[李维颖 黄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