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15日

州卫生监督局多举措推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本报讯(通讯员 黄志刚 李兆笏) “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州卫生监督局对标健康大理建设,聚焦中心、突出重点,采取务实举措,扎实推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该局着力加强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专题培训,及时掌握最新标准要求,统一检查标准,规范检查行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效率,提升执法办案的数量质量。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办事时限;第一时间提供资料审核和咨询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第一时间开展许可事项的现场检查评审;第一时间为企业和单位修复信用。深化“放管服”改革, 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深入查找主观能动性方面存在的不足,找准履职尽责方面差距,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完成全省卫生监督重点工作,认真完成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州卫健委部署的院感防控、疫苗接种、隔离场所管理、核酸检测等调查研究、督促指导工作任务,形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