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15日

州工商联举行“大理之问”集中研讨

本报讯(通讯员 高天禄) 11月10日,州工商联举行“大理之问”集中研讨,党组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认真进行了讨论。

会上,结合“大理之问”指出的差距问题,立足工商联职能职责,围绕大讨论“五问”,结合个人职能职责“我能做什么”和“我能为全州工业和产业培训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从“能做什么”“怎么做”“具体举措是什么”方面交流了思路办法、查找了差距不足、提出了初步举措,为下一步提出“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结合州委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和“三个对照”,答好“大理之问”,认真剖析个人思想的差距、工作的差距、作风的差距、能力的差距,结合个人工作职能职责进行认真的反思,知耻而后勇,全力服务好全州工业发展和产业培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