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15日

我州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11月13日,我州召开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载体,聚焦学习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层层传达,及时全面准确地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做到全员覆盖,推动本系统的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各方联动传播矩阵的作用,协调各级各类媒体尽锐出战,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扎实开展社科理论研究,通过召开座谈研讨会、开展专题调研等形式,围绕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做好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阐释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理论服务。要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坚持将正确方向导向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决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要抓实结合贯彻,及时掌握工作动向,提前谋划,努力开创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今年末明年初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州级宣传文化系统单位领导,12县市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