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15日

漾濞洱源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吉正红 董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漾濞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漾濞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激励大家顽强拼搏,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县委的‘喉舌’部门,必须坚决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一线,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漾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熊梓富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两中心一平台”作用,形成宣传强劲声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实现漾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漾濞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婉秋表示,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后,倍受鼓舞,一定要不辱使命,向新的征程迈进。

漾濞县河西村老党员蒙有中在自己家中,通过电视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实况。“虽然地震把房屋震坏了,但有党的坚强领导,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战胜困难。”今年74岁的蒙有中表示,自己经历了祖国由弱变强的整个过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坚定信心跟党走,永远听党的话。

又讯(特约记者 施新弟) 连日来,洱源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体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时动态,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奋力在新征程中夺取更大胜利。

洱源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很受鼓舞。回望过去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乡村振兴局的一员,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抢抓历史机遇,履好职、尽好责,为洱源县乡村振兴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洱源县乡村振兴局副职领导李高建这样说。

洱源县乡村振兴局干部向炜铎,从参加工作就一直奋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线,全会精神深深鼓舞着他和所有脱贫攻坚人,要把这项艰巨性、长期性的工作做得更好。“在新时代的背景要求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持续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发挥新时期的党员担当。”向炜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