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11月01日

大理市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鲍亚颖 杨阳) 10月27日,大理市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是州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大理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围绕“问出差距、问出原因”,对标反思,深挖根源,真正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从而破解实践难题。要围绕“问出措施、问出行动”,理清思路,强化举措,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障碍,实现产业大突破大提升大发展。要围绕“问出实效、问出发展”,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在推动工作落实、深入调查研究中查找不足和差距,在相互讨论、相互交流中提升抓工作、抓产业、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