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9月16日

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员代表会选举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实习生李文诗) 昨日,州直机关工委在苍山饭店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州直机关工委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在充分酝酿、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大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

州直机关工委对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州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党内选举规定办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严格把好了代表推荐选举质量关、程序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整个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有计划、按步骤进行。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州直机关工委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57名。选出的党代表中既有州直机关领导干部,也有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