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9月01日

祥云县法院开展送书进村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王映) 8月27日,祥云县人民法院开展“送书进村”活动,为挂钩村云南驿镇康仓村送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免费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共120册。开展“送书进村”活动,不仅丰富了康仓村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同时,也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送书活动是祥云县人民法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今后,祥云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