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9月01日

杨国宗陈真永会见云南建投集团董事长陈文山一行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实习生 杨艺昕) 8月31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云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大理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建投集团是大理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紧密合作伙伴,近年来,云南建投集团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给予了大理强劲有力的支持,在洱海保护治理的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为美丽大理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大理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未来可期,走好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需要各方的助力与支持。希望云南建投集团继续加大对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全面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在推动洱海保护治理、重要交通和水利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力量,与大理一同携手前进、共克时艰,不断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也期待双方合作不断深化、迈向新阶段,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陈真永表示,希望云南建投集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支持、贡献更大力量。我州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为云南建投集团在大理的投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务实的工作,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加深和拓展合作,实现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陈文山对云南建投集团相关情况及双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云南建投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实施,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期间,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琰、字德海、施双林,州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