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8月02日

洱源开展“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分享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段叙米 国赟霞) 7月27日,洱源县文明办、县妇联在施滉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分享活动。该县获得省州县表彰的“最美家庭”“绿色家庭”“最美母亲”部分代表和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收看《致未来书》专题片后,跟随讲解员共同参观施滉烈士事迹陈列馆“苍洱毓秀少年自强”“清华举火唯真信仰”“国际共运薪火相传”“舍生取义血洒雨花”“深切缅怀精神永传”五个展区,进一步了解施滉烈士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

据悉,本次活动以朗诵红色家书、宣讲家风故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县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