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8月02日

州政府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议

陈真永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7月30日,州政府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研究谋划下半年政府工作重点思路和重大举措。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制定措施,谋定而后动,加快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标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对比省内州市发展速度,不折不扣完成交办的重点工作,竭尽全力推动全州经济增长,着力扭转经济回落态势。

会议要求,要全面分析问题、认清发展态势,聚焦产业、盯紧项目、抓住关键,对照清单、开足马力、抓住机会,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要抓实招商引资、抓好企业帮扶,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统计水平,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确保在基层把统计工作抓实。要发挥优势特色,明确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劲,主动担责、共同发力,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陈真永交办了各县市区重点经济工作,部分县市区及州级部门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思路,研究讨论了《大理州推进绿色革命行动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实施意见》。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政府、大理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州级经济责任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