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7月31日

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昨日,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杨大赟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大赟要求,要汲取百年来党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加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功能,以铁的纪律护航发展、促进改革;站稳正风肃纪反腐的人民立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全面从严治党获得感;做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以监督执纪执法成效彰显道路和制度自信。杨大赟强调,要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标准,锻造信仰坚定、信念纯粹,让党放心、人民信赖,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铁军。

州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杨晓刚作专题辅导。参会学员分6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