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1年03月17日

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上午,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通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目标任务等,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及时研究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再上台阶。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主持会议并介绍情况。

据介绍,此次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是: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大理政法铁军,为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提供坚强保证。教育整顿时间从今年2月底开始至6月底基本结束。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分管领导、州政协副主席等参加座谈会。会议还邀请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并对政法队伍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