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12月23日

鹤庆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杨永锋) 近年来,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鹤庆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以日常监督检查为抓手,坚持抓早抓小抓常,经常性开展明察暗访,以“钉钉子”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认清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