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11月18日

我州政法系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杨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11月16日下午,我州政法系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同分管联系部门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大理州公安系统警示教育片,各政法单位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

杨经德要求,各政法部门要履行好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切实筑牢思想红线,洁身自爱,扎稳理想信念根基;明确职责任务,将“一岗双责”职责落实到位;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培养使用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严管厚爱干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用人导向。

张尧贵传达指示精神,童晓宁、杨永华、杨冠铨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