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09月22日

省水利厅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洱海保护治理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曾彪) 9月18日,省水利厅厅长刘刚一行到我州调研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分析研究洱海保护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步工作作指导。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洱海当前水量、水质、污染负荷指标,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措施等情况,对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云南省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确定的水质目标开展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级各类督察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要千方百计抓紧实施未完成的项目,进一步明确建设内容标准和验收标准,做到完工一项验收一项,确保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