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09月21日

袁丽娟等领导看望慰问《阿鹏找金花》全体演职人员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9月1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罗永斌等领导到大理华侨城杨丽萍大剧院看望慰问《阿鹏找金花》全体演职人员和剧院建设者,带去州市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袁丽娟视察了正在抓紧建设的剧院附属工程,得知工程将在预定时间完成时,她指出,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施工单位组织有序,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了剧院能按期完工。现在离剧院揭幕时间越来越近,虽然工期紧,但仍然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施工理念,打造好这个精品工程。在主体楼,袁丽娟要求,要做好建筑相关说明及标牌标识,让游客和观众一进剧院就能更直观地了解剧院建设的艺术内涵。

在演出大厅,袁丽娟和正在排练的演职人员亲切交谈。她说,杨丽萍老师是大理人民的骄傲,大家要以杨老师为标杆,勤学苦练本领,在杨老师精心指导下,把大理最美的风土人情以舞蹈的方式展示给全国、全世界游客。演职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州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将以饱满的热情演好每个角色来回馈所有观众。

州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大理市四班子主要领导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