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02月21日

宾川县上千名青少年 用画笔战疫情

本报讯(通讯员 罗仲玉 黄婉蓉 蒲劲飞) 新冠肺炎的突然袭来让无数白衣天使、人民警察、基层干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也让广大的少年儿童居家宅了起来。宾川县上千名青少年,拿起手中的画笔,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一分力量。

据悉,宾川团县委、宾川县教育体育局向全县的青少年发出艺术战“疫”——“小战士”征集令,号召全县少先队员、共青团员拿起手中的画笔,绘画出最能表达他们祝福和愿望的作品,宣传正确的防疫方式,成为一名艺术战“疫”的“小战士”。

截至2月16日,团县委、县教体局共征集到来自全县各学校青少年的绘画、手抄报、作文、书法、视频、手工等作品1500余份。宾川青少年用自己的特长,绘出自己的心意,向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日夜排查疫情的警察叔叔、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各路口的基层工作人员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