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02月21日

巍山县文华中学多举措防控疫情 落实停课不停学

本报讯(通讯员 陈美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巍山县文华中学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按照各级部门的统筹部署防控疫情。

近日,在严格要求师生家长居家隔离,严防病毒的同时,加强了校园的消毒、安保防护措施,改造限制使用学校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开悬浮门功能;加强了校内公租房住户管理,租住人员签订承诺书;进出学校的人员必须扫码识别,才能进入学校;在全校师生中对出省人员进行排查摸底,及时上报。每天值班教师认认真真履行职责,守护校园。

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开学延期,学校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各种网络平台,对师生家长进行防控知识的宣传。要求各位班主任、教师提醒学生:进行网上学习,推荐有教育部APP备案的学习平台。通过学习强国推荐免费直播课。要求各位班主任、教师注意收集近期学生在家居家锻炼、自主学习、网上在线学习,网络线上咨询教师、协助家长家务劳动等图片,传给校长,每班不少于2张。

文华中学多举措多渠道防控疫情,师生同心协力共前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