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01月14日

州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朱建斌讲话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州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州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十一指导组、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州政协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指出,州政协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获得了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几方面重要启示。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建党,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要践行为民宗旨,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用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要注重整改,在破解难题见成效上持续用力。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玠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张松、王瑛,秘书长杨赵义出席会议。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