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大理日报社出版权威性·影响力·责任感






2020年01月13日

杨健调研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项目建设时强调:

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 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1月12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到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在调研现场,杨健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拆迁等前期工作情况,详细听取建设单位、发改、规划、环保、住建、交警和大理市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杨健要求,要围绕一流规划、一流设计、一流建设、一流质量、一流服务的目标,打造环境优美、技术先进、群众满意的医院,更好地为全州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领导,调整充实领导机构,理顺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要按照已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发改、财政、金融等部门要做好专项债券申报和融资服务工作;大理市要认真研究分析,制定交通组织专项方案,做好夜间施工等服务保障工作。

杨健指出,大理州人民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项目是我州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在加快项目建设上,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入运营;要制定严格规章制度,确保建设中施工安全、人员安全、资金使用安全,把项目建成优质、廉洁、高效工程。州医院要抓好统筹谋划,确保项目建设期间医院正常运转,同时加强人才培养、引进,为项目运营做好人才储备。

州政府副州长雪琳、李苏,大理大学副校长段利华、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