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全面深化殡葬改革
工作推进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文祥) 11月7日上午,我州召开全面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殡葬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全州殡葬改革工作走向深入。

会议从“划定火葬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殡葬事业经费投入、节地生态奖补政策制定出台情况……”等9个方面对我州深化殡葬改革工作的现状作了通报,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我州始终把殡葬改革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用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抓好改革政策落实,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州的殡葬改革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形势,认清殡葬改革工作的不足和差距;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殡葬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依法行政,健全殡葬综合执法体系,围绕改革重点问题清理整顿和规范全州殡葬服务市场;要保障财政投入,多渠道筹措资金做好殡葬改革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殡葬改革的宣传教育引导,营造“人人争当改革的践行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的舆论氛围;要着力深化殡葬改革,按照既定部署扎实抓好改革工作落实,确保我州“十三五”殡葬改革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州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民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大理州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图片报道
为了9户傈僳族同胞不掉队
图片报道
“最后一公里”的牵挂
我州召开全面深化殡葬改革
工作推进会议
我州推动中小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