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大理站精彩纷呈
选手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文/图) 昨日上午,2019年“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大理站)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国内外一千三百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州人民政府主办,大理市人民政府、大理州教育体育局承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北京(瑞典)诺迪维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赛事旨在推动体育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体育休闲旅游,传播健康、低碳、环保的运动理念,扩大大理旅游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近年来,大理市“用项目经营体育,用体育推动经济,用赛事营销城市”,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促进“体育+产业”“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大理优美的生态环境、厚重的历史人文,赋予大理开展户外运动无比优越的条件,参加比赛的选手在尽情体验极速快感中,感受到风花雪月交相辉映、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大理新风貌。来自丽江的和巍说:“我参加了6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自行车比赛,去年和今年来大理比赛,感觉大理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特别是在洱海边骑行参加比赛,真是心旷神怡。”

最终,杨启航、张曦浠、Evgenii Vitmanovskii、Slawomomir Chrzanowshi、罗丹志、朱冬梅等选手分别摘取短距离、长距离和山地车比赛的奖牌。

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出席开幕式,副州长雪琳致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今日导读
八届州委第十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
全州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弥渡县因病致贫返贫
人员3年减少9065人
南涧县森林覆盖率
达到61%
大理市“三公经费”
支出同比下降1.19%
“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大理站精彩纷呈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健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