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庆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招商公告

为盘活国有资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效,更好发挥国有资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促进“美丽县城”建设步伐,根据鹤庆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鹤庆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

(二)项目地点:城南农贸市场、兰花市场。

(三)投资总额:预计投资1.2亿元人民币,由投资方负责建设、管理、运营。

(四)土地面积及地价:城南农贸市场面积约19亩、兰花市场面积约6亩(以实测面积为准)。国有土地按市场评估价值,以挂牌出让方式供地。

(五)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1.城南农贸市场:容积率≤2.0,建筑密度≤80%,建筑高度≤18米,绿地率≥5%,建筑退让红线:满足消防、相邻建筑间距等行业规范以及国家、省州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最低要求。

2.兰花市场:容积率≤2.0,建筑密度≤80%,建筑高度≤15米,建筑退让红线:满足消防、相邻建筑间距等行业规范以及国家、省州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最低要求。

二、报名条件

(一)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有房地产开发、集贸市场管理等相关服务内容的企业,不向个体经营户招商。

(二)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资信、经营无不良记录。

(三)农贸市场投资开发经营成功案例。

以上内容相关资料(含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相关资质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提交。

三、招商方式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报名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城南农贸市场、兰花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和过渡市场建设方案,经县评审组对各企业提交的方案进行评审(评审细则于2019年11月12日中午12时前公布),与最高得分方案的企业进行项目磋商,达成一致意见后签订《鹤庆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投资协议书》,签订协议书的企业方可报名竞买项目用地。若与最高得分方案的企业未达成投资协议,则按方案得分高低依次与各企业进行项目磋商,直至签订《鹤庆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投资协议书》。

四、招商条件

(一)城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方案中必须有不少于200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

(二)承担过渡市场建设、管理、运营和地块恢复原状等工作,费用由投资方全额负责(过渡市场地点由县投资促进局提供)。

(三)城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按标准化农贸市场标准设计,其中摊位数量不得低于800个,且只租不售;兰花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方案中,必须突出兰花、盆景等花卉交易、展示功能。

五、提交方案时间

报名通过后并响应招商条件的企业于2019年11月19日中午12时前将城南农贸市场、兰花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和过渡市场建设方案提交至鹤庆县投资促进局。

六、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2019年11月7日09时至2019年11月12日12时截止(周末不休)。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响应报名条件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鹤庆县投资促进局报名登记。

2.网络报名:响应报名条件并将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到鹤庆县投资促进局邮箱(234984167@qq.com)。

(三)报名地点

鹤庆县投资促进局(大理州鹤庆县云鹤镇北门街2号)。

(四)联系方式

鹤庆县投资促进局  胡先生

电话:0872-4121218  15108882920

鹤庆县投资促进局

2019年11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鹤庆县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招商公告
越南确认英国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雪龙2”号首次穿越“咆哮西风带”
前10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增长2.4%
图片报道
新闻快览
新闻快览
新闻快览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