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洱海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平县扎实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汪永林 龙成燕)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整治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连日来,永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严从实、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履行好牵头部门职责,对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情况、校园周边是否经营“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等进行检查,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明厨亮灶等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重点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和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建立进货验收记录,严把猪肉“准入关”,开展打击私屠滥宰和未经检验检疫销售生鲜猪肉行为,对县城综合集贸市场、街道上售卖生鲜猪肉摊点进行逐一检查,无检验检疫证明、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一律不得进入市场销售。严把猪肉“生产关”,督促肉制品生产企业做好进货查验、生产过程、出厂检验、销售等各个环节记录,保存好相关票据,做到顺向可追溯,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洱海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健康
   第8版:汽车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大理至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直通车开通
“我向书记有话说”
大理市交通解堵互动平台开通启事
永平县扎实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图片报道
金庸先生塑像在大理罗荃半岛旅游区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