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和联络工作会议
赵国良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10月8日下午,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和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赵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国良指出,全州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总体有序,但思想认识还有差距,学习效果还不够明显,工作推进不平衡,工作融合不够紧密,统筹协调不够高效。

赵国良要求,巡回指导组要做到敢督会导、勤督力导、严督实导,增强学习提高、把准方向、发现问题、发掘典型、传导压力、统筹协调的能力;巡回联络组要寓联络于督促指导之中,寓联络于服务保障之中,当好联络员、指导员、调度员、服务员,真正发挥巡回指导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赵国良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抓督导,坚持问题导向抓督导,紧盯重点措施抓督导,注重质量提升抓督导。

会议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学习,部署各巡回指导、联络组的工作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专版
党建引领促农增收 以烟为本多元发展
黄草哨 绽放在祥云楚场河畔的一朵奇葩
积极建言献策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大理市以“街(路)巷长”设置落实“最后一米”责任
图片报道
鹤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牌讲解员选拔大赛
我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和联络工作会议
洱源:路桥通达奔小康
苗寨新村话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