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生态环保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焱帝商贸有限公司
向云龙贫困学生捐赠价值10万元的校服

本报讯(通讯员 尹涵) 10月8日, 大理州湖北商会副会长、大理焱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宁,为云龙县苗尾乡九年制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615套校服。

在捐赠仪式现场,王学宁亲手为孩子们换上新校服,并结合自身成长及创业经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鼓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苗尾乡九年制学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捐方授牌。看着手里崭新的校服,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力争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爱心人士的关怀。

据了解,近5年来,大理焱帝商贸有限公司在全州捐赠资金共40余万元,惠及漾濞县、巍山县、洱源县、云龙县。其中,对云龙县捐赠资金共30余万,惠及诺邓镇九年制学校、白石镇中学、团结乡完小、漕涧镇中学、苗尾乡九年制学校等。

“因为企业的成功来自于社会,所以我们应该尽到企业的一分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为山区贫困儿童插上‘爱的翅膀’”。大理焱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生态环保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视觉
   第8版:专版
图片报道
大理31名游泳爱好者漂游澜沧江
弥渡县157户贫困户喜获赠送电视机
大理焱帝商贸有限公司
向云龙贫困学生捐赠价值10万元的校服
我州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刘凤弼:为群众致富插上科技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