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州2019年1至3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杨健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昨日上午,州政府召开2019年1-3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余其能、李泽鹏、李琰、雪琳、字德海、吴云劼、李平、李继显、施双林等出席会议。

杨健指出,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前三季度全州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呈稳中有进、喜忧参半的态势,在一些省委、省政府重点考核工作上也取得了突破。但同时当前加快发展的压力较大、困难较多,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仍然艰巨。

杨健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和各种困难问题,全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的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和翻身仗。要加快做好指标纳统工作,认真梳理、加强对接,尽快依法纳统、应统尽统。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22项GDP支撑指标补短板工作。要认真谋划新项目,积极争取,切实抓好专项债券申报及项目实施。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一部手机游云南”及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特色小镇、美丽县城、营商环境改善、安全生产等省级重点考核的几项工作。要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实减贫任务、成果巩固、问题整改和沪滇扶贫协作等工作。要抓实财税金融工作调度管理,确保完成财政收支预算目标。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审批,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明年项目。要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主题教育与推进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会上,12县市政府、州发展改革委、州财政局作汇报发言;州扶贫办通报了沪滇协作工作情况;州政府有关领导作工作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通报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今日导读
从实际出发  抓重点问题
漾濞:精心配制学习“套餐”
有了这份“资料包”
主题教育推进实
图片报道
全州2019年1至3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我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