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特别报道

第3版
文化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向我州通报督导情况
沈曙昆主持会议  陈坚作表态发言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9月9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督导大理州情况通报会在大理召开。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沈曙昆主持会议,并就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的督导情况作通报,肯定了大理州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州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坚参加会议,并代表州委作表态发言。陈坚表示,省第五督导组进驻大理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大理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州委、州政府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立行立改,将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保持工作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安排上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政治觉悟、责任担当、领导能力、群众观点和斗争精神的重要标准,对标对表“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和攻坚战。持续深挖彻查,继续把“破网”“打伞”作为主攻方向,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以法律为准绳、事实为依据,依法严办相关案件,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取信于社会。注重标本兼治,聚焦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断财、反腐、治乱和基层组织建设“八位一体”,在“深挖根治”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方面全面发力,彻底清除“污染底泥”“污染因子”,以扫黑除恶牵引社会面整体防控,把有益经验转化为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州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持续好转。

许云川、余其能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特别报道
   第3版:文化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闲情
   第8版:财经
今日导读
金秋时节收获忙
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走出一条高质量快速发展道路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向我州通报督导情况
央视《新闻联播》
聚焦洱海保护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