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教育系统一批单位和个人
获省级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王灿鑫)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人社厅、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我州部分单位和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大理新世纪中学、永平水泄彝族乡中心学校被评为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祥云一中刘晓燕、剑川县沙溪镇初级中学顾松林、宾川县拉乌乡中心学校谢红芬获云南省优秀教师表彰。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大理教育现代化作出了较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我想去看洱海
体育老师的妙招
鹤庆基本形成现代化教育体系
莫让思政课被“副科”标签束缚
图片报道
巍山县营盘小学:
开学第一课 安全记心间
大理市下关一小举办
育人论坛分享教育故事
我州教育系统一批单位和个人
获省级表彰
图片报道
祥云打牢基础推进高中教育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