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洱海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政府进行第三次重点项目协调督查调度
专题研究水利重大项目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开睿) 8月1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召集12县市相关领导及州级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州政府第三次重点项目协调督查调度,专题研究水利重大项目工作。

州水务局及12县市就海稍水库扩建工程、洱海大型灌区工程等14个水利重大项目逐一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杨健指出,今年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我州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下一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健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对水利建设项目的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分析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各县市及州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导,统筹协调、综合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研判、综合分析,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要加强资金争取、筹措和使用,向中央和省争取项目资金,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合理规划使用项目资金;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水利建设合作,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多方面开展相关合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模式,解决好水利建设融资问题;要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按照省级相关要求及我州加快水利建设的切实需要,加大相关政策争取力度,依法依规实施项目规划和建设,有计划、有重点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据悉,目前我州共有在建重点水源工程35件,其中中型水库9件,小(一)型水库24件,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2件。“十三五”中期评估调整后,我州进入省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水源项目58件,其中大型项目3件,中型水库9件,小(一)型水库38件,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3件,河湖水系连通工程5件。

副州长李琰、傅希,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参加此次重点项目协调督查调度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洱海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健康
   第8版:汽车
今日导读
图片报道
“划水”干部做不得
大理市工业经济绿色转型发展见成效
我州三项重点工作经验
在全省示范推广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州政府进行第三次重点项目协调督查调度
组织化发展  集约化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