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州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汇报对接
扶贫协作工作和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4月22日下午,大理州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医学模拟实训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文/图)4月22日至23日,大理州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汇报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在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大理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浦东新区和上海市政府,汇报大理州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接扶贫协作等工作。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上海市政府副市长彭沉雷分别会见了大理州党政代表团。

翁祖亮对大理州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大理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洱海保护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助力云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交给上海的光荣任务,浦东新区将按照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把落实国家战略作为自觉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好大理州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同大理人民一道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发挥高质量发展产业优势,积极引导上海企业到大理投资,深化农业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就业对接,落实精准培训,多形式带动区域就业;进一步加强社会事业对接,积极协调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高校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帮助大理州在教育、卫生等领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彭沉雷表示,上海市将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既定目标助力大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一如既往强化协作帮扶措施,巩固帮扶成果,合力推动大理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大理启动建设的区域性医疗中心,是提高地区医疗水平,造福当地群众的民生工程,上海市政府会将其作为对口支援帮扶的重要内容,全力协调上海优质医疗资源积极参与,助推大理早日建成区域医疗中心。

州委书记陈坚对上海市及浦东新区多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洱海保护等方面给予大理的巨大支持和全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上海市及浦东新区一如既往地继续在脱贫攻坚、产业合作、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大理更多支持,特别是对云龙县深度贫困地区给予更大的资金、人才、产业帮扶,助力大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战。大理州将倍加珍惜上海结对帮扶云南、浦东新区结对帮扶大理州的机遇,全力对接,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做好沪滇扶贫协作的各项工作,真干实干硬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确保年内整州脱贫,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上海期间,大理州党政代表团还先后到复旦大学对接了扶贫协作有关事宜,到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静安区璞丽酒店、爱琴海商业综合体、上海安缦酒店进行实地考察,与上海览海集团、上海大华集团、上海九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深化相关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洽谈磋商,达成了合作共识。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祝平,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姚海,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浦东新区副区长徐惠丽分别参加会见。袁丽娟、李雄、朱建斌、王正林、李琰、雪琳、李继显及代表团其他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通报·公益广告
国家血防春查调研组到我州检查调研血防工作
鹤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
波罗村:振兴之路乡愁浓
第十四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在昆开幕
扫码关注
宾川县多措并举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袁丽娟与分管部门领导集体廉政谈话
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大理州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汇报对接
扶贫协作工作和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渝川黔滇藏青六省市区检察机关长江上游
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协作联席会议在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