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丽娟与分管部门领导集体廉政谈话
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昨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州委副书记袁丽娟与分管部门领导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袁丽娟强调,对党忠诚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一定要“深学”“渐悟”“笃行”,锤炼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树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压实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和干部职工的直接责任,压实层级分明的廉政责任;要以“严”字当头,“实”字为要,“细”字为本,树牢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做到“心正”“身正”“家风正”,守住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突出创新力,汇集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会上,袁丽娟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州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监督执纪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理论与实践
   第4版:通报·公益广告
国家血防春查调研组到我州检查调研血防工作
鹤庆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启动
波罗村:振兴之路乡愁浓
第十四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在昆开幕
扫码关注
宾川县多措并举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袁丽娟与分管部门领导集体廉政谈话
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大理州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汇报对接
扶贫协作工作和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渝川黔滇藏青六省市区检察机关长江上游
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协作联席会议在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