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四班子领导带队集中开展
洱海流域“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昨日下午,陈坚、杨健、袁丽娟、李雄、朱建斌等领导带队集中开展“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杨一薇 文/图) 昨日下午,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州委副书记袁丽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州政协主席朱建斌等领导带队,到大理市大理镇龙龛村白鹤溪下段至北生久沟入海口集中开展“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陈坚在清洁过程中指出,“三清洁”工作要分片包干,形成长效机制,营造人人关心和参与洱海保护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和政府关于洱海保护治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掀起洱海流域“三清洁”工作的新一轮高潮,切实解决洱海流域内河道淤塞、垃圾乱丢、污水乱排、畜禽粪便及农业废弃物清理不及时等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洱海保护治理攻坚战。活动采用挖掘机开挖、人工清理、车辆清运相结合的方式,分三段对河道旁的淤泥、垃圾、杂草和湖内的死亡水草等进行清理,最大限度降低入湖污染负荷。

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州洱海保护治理八大攻坚战牵头部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大理海东开发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大理市四班子主要领导及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今日导读
图片报道
我州召开洱海保护治理
5月水质保卫战动员大会
宾川县鸡坪街小流域治理项目
获1000万元中央资金支持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小组
到我州开展督导
我州召开“五朵金花的故乡·民族团结的典范”
专场新闻发布会
我州与中集集团签订
项目投资协议
我州代表团赴马来西亚、缅甸、泰国
开展航空旅游市场推介
州四班子领导带队集中开展
洱海流域“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