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民主法治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洱海保护治理
5月水质保卫战动员大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褚雪琴) 4月14日下午,我州召开洱海5月水质保卫战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今年5月水质保卫战工作任务和近期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后期洱海水质形势严峻且复杂,稳定水质压力大,特别是近期(5月)洱海全湖Ⅱ类水质目标压力较大。面对严峻的“保水质、防蓝藻”形势,要采取有力措施,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确保实现年度水质稳中向好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相关方案要求,牢牢抓住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保水质重点工程建设,拿出“绣花功夫”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要坚决压实水质保卫战的责任,各参战单位要主动扛起水质保卫使命,担当作为、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压实责任到点到人;广大工作队员要扛住重压、凝聚力量,以“纤夫精神”蓄力将洱海保护治理这艘“大船”持续向前推进。

州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民主法治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旅游
   第8版:房产
今日导读
图片报道
我州召开洱海保护治理
5月水质保卫战动员大会
宾川县鸡坪街小流域治理项目
获1000万元中央资金支持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小组
到我州开展督导
我州召开“五朵金花的故乡·民族团结的典范”
专场新闻发布会
我州与中集集团签订
项目投资协议
我州代表团赴马来西亚、缅甸、泰国
开展航空旅游市场推介
州四班子领导带队集中开展
洱海流域“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