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1版
要闻

第2版
综合新闻

第3版
教育
 
标题导航
大理日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理市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本报讯(通讯员 段德光) 10月30日,由大理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大理市2018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下关四中北校区举行。

当天,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38名选手分别按小学组、中学组进行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这一主题,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结合个人感悟畅谈对国家改革开放的认识,从中小学生的角度,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故事,饱含深情地诉说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大理市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在广大青少年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判,共评出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申请链接 | |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大理日报社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龙溪路20号 | 国内统一刊号:CN53-0011 邮发代号:63-37
大理日报社新闻热线:15087275888
大理日报社新闻职业道德监督举报电话:0872-2172369
   第1版:要闻
   第2版:综合新闻
   第3版:教育
   第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5版:社会
   第6版:深读
   第7版:娱乐
   第8版:消费
因为有你而美丽
我爱阅读
我的幸福生活
巍山县大仓镇举办第二届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暨啦啦操精英赛
大理市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我州“三四五”措施让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成为“放心工程”